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北省正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1-07-29 15:28 人事处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社局(职改办),省直各有关单位,各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央在鄂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调整全省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鄂职改办〔2008〕29)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职改办〔202145号)精神,定于近期组织开展湖北省正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和专业

符合省职改办有关规定,现在审计专业技术岗位(或符合条件的“双肩挑”岗位)上,拟参加省正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未获得相应级别水平能力测试有效合格证书的人员,均可参加本次水平能力测试。

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已退休人员和达到退休年龄人员(按有关文件规定延缓办理退休手续除外)均不得申报参加。

实行岗位管理的事业单位在推荐报名时,应综合考虑单位岗位设置和评聘情况(单位主系列为审计专业)。

二、测试方法和内容

测试采用面试答辩形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从事审计专业工作应具备的基础理论;审计专业国内外前沿发展情况;从事审计专业工作的实际能力和水平等。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以下材料邮寄至省审计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人事处):

1. 《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面试人员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

2. 高级审计师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

3.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 1篇本人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的专业论文(外文作品需提供中文对照版)复印件(一式四份,A4纸,复印封面、目录、内容、封底);

5. 转账缴费截图(一份)。

材料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天鹅路3号省审计厅人事处。联系电话:027-87252517

(二)材料提交时间

202182日至82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测试时间

具体测试时间请于820日起关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http://sjt.hubei.gov.cn/)“审计通告”栏,查询通知公告。

四、测试结果及使用

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是正高级职称评审的必备环节及条件,凡测试不合格者,不得参加正高级审计师职称评审。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三年有效,2019年、2020年、2021年取得的合格成绩2021年评审有效。

五、测试费用

根据鄂财综发〔201132号文件规定,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费用标准为100/人。费用转账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湖北省审计厅

帐号:4200 1165 0180 5000 5560

开户行:建设银行武汉东湖支行


湖北省审计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1729日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