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五峰审计局获宜昌市健康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2-08-12 15:50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审计局

近日,五峰审计局被宜昌市健康办表彰为健康示范单位,全市审计系统仅五峰审计局一家获此殊荣。

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健康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创新的活动形式,有效地升了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健康生活氛围

一是成立健康机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健康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领导,夯实创建工作责任。

二是持续开展无烟型机关、节约型机关、绿色出行等创建活动,增强干部职工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

三是积极组织开展登山、工间操等丰富多彩的健康体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升良好精神风貌。

四是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助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五是举办卫生保健、健康预防知识讲座,倡导文明健康行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