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五峰县审计局一名干部被授予“五峰榜样”荣誉称号

2022-08-01 16:30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审计局

近日,五峰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溦溦同志被五峰县委宣传部授予全县2022年第一期“五峰榜样”荣誉称号。

近年来,彭溦溦同志围绕县城迁建重大项目建设,先后主审完成了全县96个大项、679个子项的审计任务,并针对项目建设、财务管理存在问题,提出了规范基本建设程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加强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等有效建议,为县委、县政府规范建设项目及资金管理和使用提供了决策依据,在服务五峰新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在审计实践中,她注重学习思考、善于归纳总结,在较短的时间里通过了全省审计系统计算机中级、全国中级审计师、全国审计系统计算机中级等考试,审计专业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她撰写的《浅谈贫困山区社保资金效益审计的着力点及效果》《加强机构建设 创新工作指导——五峰推动内审工作科学发展》《关于县级审计机关开展自然资源审计的调研》等多篇论文和信息先后被《中国审计报》、省审计厅网站、《审计月刊》等媒体采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审计人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和执着情怀。先后被中国审计学会、省审计厅评为计算机审计能手、社保资金审计先进个人,并荣获全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