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忠诚干净勇担当 争做“强审”新青年

——华容区审计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干部座谈会

2022-05-07 14:15 华容区审计局

第7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华容区审计局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提醒座谈会。座谈会以“忠诚干净勇担当 争做强审新青年”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局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青年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同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之水门桥》。

通过这次座谈进一步激发了华容区审计局青年干部的学习动力和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提升了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参会青年干部都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以清廉为本、立清廉之品、走清廉之路,将无悔青春奉献于华容区审计事业发展,努力成长为敢于奋斗、勇挑重担,进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审计新青年。

召开干部座谈会)

(青年干部表态发言)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