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洪湖: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9 14:55 洪湖市审计局

近日洪湖市审计局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把握“先行区”目标定位,与全省的发展同频共振、一脉相承,以“三新”为工作主线以强县工程为抓手紧紧围绕服务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一城之光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添彩。

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中锚定审计新方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审计部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逻辑主线、“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与“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增光添彩”的责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努力展现更强洪湖审计担当、更大洪湖审计作为。

二是要在细照笃行中展现审计新作为审计部门要主动把握战略格局之变、产业赛道之变、动力转换之变、民生需求之变,积极服务和融入全省、荆州市、洪湖市发展大局,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聚焦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聚焦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全力以赴聚焦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全力以赴聚焦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开展审计监督,全力以赴助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增光添彩。

三是要在真抓实干中彰显审计新担当审计部门要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荆州市委、洪湖市委工作要求一丝不苟在审计部门落地落实落细。要不断锤炼“拼抢实、争闯逼、快准狠”的实干作风,全力服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三大百亿产业,建设三大百亿园区奋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审计力量。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