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江汉区审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5 15:55 武汉市江汉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坚固防线,近日,武汉市江汉区审计局以“常态宣传+沉浸游览”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因地制宜开展常态法治宣传。利用办公阵地空间,播放宣传片、展播宣传画,组织审计干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详细了解国家安全的种类、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触犯法律的行为后果等内容,在常态化、长效化的教育氛围中,引导干部筑牢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

沉浸游览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组织审计干部集中前往江汉区小南湖公园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沿着“一站、一道、一廊、五域”学习游览线路,观看国家安全法律和知识科普展,接受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参与“国家安全真人飞行棋”问答。在图文并茂、形式生动的各类教育活动中,大家潜移默化地学知识、固思想,达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教育效果。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帮助审计干部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保护信息安全、严守保密纪律、传播正能量是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可以为之的“安全”,要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为建设更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