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湖北省审计厅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4-04-12 15:01 湖北省审计厅

2024年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湖北省审计厅“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重点加强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审计人员保密法治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水平。

一、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运用线上线下媒介资源,“网上”与“网下”有机融合,开设系列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专题宣传栏目,在办公楼大厅、楼道信息发布系统滚动播放在公共场所张贴保密公益海报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密集发布安全保密宣传知识和信息组织参观湖北“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展览,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

二、集中培训强化在岗教育。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系统学习保密知识相关课程,参加在线考试,培训证书作为涉密人员在岗保密教育培训依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保密观”APP知识题库学习,进行“每日一测”。组织审计下沉党员参加社区“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居民一道聆听省委机要保密局工作人员宣讲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三、持续开展保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厅保密办按季严格开展保密检查;对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排查,对发文进行查错纠错;对厅门户网站错敏词、错误链接进行全天候扫描提醒;协同第三方平台对审计网络舆情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携手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对厅机关大院开展安全排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