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昉现场调研指导省预算内政府投资审计项目

2022-03-11 09:06 派出发展投资审计处

近日,湖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昉先后到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远程医疗产业化建设项目、武汉工程大学教辅9号楼项目审计点开展现场调研指导,看望审计人员,了解审计组工作进展,并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在实地查看建设项目后,廖昉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研究型审计融入审计全过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项目审计方案、重点问题揭露、问题定性及处理等开展深入研究,确保问题查深查透,做到证据适当、定性准确,切实做实研究型审计,在更高层次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二是突出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重点关注建设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履行、设计变更、隐蔽工程及资金使用等重点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针对项目建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三是牢固树立廉洁从审意识。坚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守住审计底线,确保审计质量。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