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竹溪审计:荣获全县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2024-04-01 11:10 竹溪县审计局

近日,竹溪县审计局工会被县委通报表彰为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多年来,该局工会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密切干群关系,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局工会设身处地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想方设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全心全意保障职工福利落实,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而且有力地提升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精气神,增强了大家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家围绕审计高质量发展,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为平台,奋力营造学业务、提素质、当能手的良好氛围;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打造能力作风“双过硬”的审计“特种部队”,为建设全省山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贡献审计力量。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