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张湾区审计局:筑牢思想防线 夯实廉政建设基础

2024-04-15 10:22 十堰市张湾区审计局

近日,为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律识和规矩意识,十堰市张湾区审计局邀请区纪委党风监督室主任李蓟为全体干部作了一场题为《扛牢压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讲座。

专题辅导中,李蓟同志围绕“两个责任”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结合近年来查处的“一案双查”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引导审计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检视自身,对标对表为自身拉响廉政警报、亮起纪律红灯,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维护好审计“铁军”形象。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课,大家受到警醒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信心和决心,也深刻的认识到审计干部不仅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内在自觉和过硬本领,还要什么事可干、什么事不可干的外在底线和政治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监督、严守法律法规坚守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更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责、守土责”,以更高审计监督水平护航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图为李蓟同志在审计局会议室授课时的情景。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