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荆州市审计局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

2024-04-15 17:42 荆州市审计局

近日,荆州市审计局以“倡廉洁之风,建和谐家庭”为主题,融合审计业务实践,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宣传,精心组织“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实效。

发放创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向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发出《创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号召大家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增强廉政意识、法纪意识、自警意识,共同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宣传片,给大家敲响了廉政教育的警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单位楼梯间安装“廉政屏保”,随时提醒大家永葆廉洁自律意识;利用局域网开辟廉政专栏,大力宣传家庭助廉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和谐助廉氛围。开展文明家风家训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将反腐倡廉教育融入到文艺作品中,让大家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教育与熏陶,坚定共同营造廉洁家庭的理念。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位,是亲情维系、道德养成、文化价值观念传承的重要场所,也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的重要阵地。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系列活动,该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审计干部的廉政意识,推动构建了以家庭为单位的清廉防线,渲染了“学廉、讲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