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省审计厅赴张湾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赴郧阳区龙䪨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4-04-16 17:15 省审计厅赴张湾区审计组

414日,省审计厅赴张湾区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郧阳区龙䪨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坐落在汉江之畔的龙䪨村,是湖北省首个由易地扶贫搬迁而新建的行政村,该村深挖红色资源,先后建设了以“读报纸,学党史”为主题的中国红色报纸展览馆和以“家国记忆幸福龙䪨”为主题的龙䪨村史馆等一批红色史馆。

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在一组组翔实数据、一个个生动故事中感悟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员,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经济卫士,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