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新媒体矩阵| 登录|注册

省厅赴丹江口市审计组和丹江口市审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9 14:58 资环处

近日,省厅赴丹江口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丹江口市审计局开展“纯洁党性,不信宗教”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丹江口市官山党史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官山镇是鄂西北第一面红旗升起的地方,在该镇吕家河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斑驳的墙面深沉讲述着曾经的浴血荣光,大家聆听贺龙元帅率红三军跃马深山、在这里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故事,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让同志们都深受感动和鼓舞。

在红色美丽乡村吕家河村,全体人员走进吕家河民歌堂廉洁文化体验区,一篇篇廉文,一首首廉曲,一个个感人的清廉故事,一场内涵丰富的民俗文化表演,使廉洁思想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浸润党员,补足了精神钙,在严肃活泼的文化氛围中接受一次鲜活的党性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三军司令部教育基地、聆听吕家河民歌唱响新时代的独特魅力,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不信宗教,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审计任务。

活动结束前,临时党支部还组织对省厅机关党建信息第一期材料暨省厅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已阅 0  打印   关闭